Chéri 法式手工婚紗資訊

01.jpg

CIMG2247.JPG

♥資訊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cheriwedding.com.tw

FB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eriBridalGowns/

地址: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2616樓之2

交通資訊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g/CheriBridalGowns/photos/?tab=album&album_id=1108660552578549

禮秘:Rayon妹妹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為何選擇Chéri 法式手工婚紗?

早在準備婚禮之前,就被部落客哈尼小草莓兩大美人的婚禮分享深深吸引,

當然也立即追蹤「Chéri 法式手工婚紗」的臉書囉!

 

自從開始規劃拍攝婚紗照,考量到我住在花蓮

挑婚紗時真的沒有多餘的金錢與時間一間間的嘗試與挑選,

(想到就好累喔……

 

比較多家婚紗工作室後,

覺得「Chéri 法式手工婚紗CP值很高,包套價格也是小資夫妻能負擔的範圍,

就選擇「Chéri 法式手工婚紗」囉!

 

(沒錯……..我就只試了Cheri立馬下訂XD

(完全符合快狠準的個性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挑選婚紗

※小提醒:我只是單純分享Cheri美美的婚紗,照片都是家人幫忙拍攝(手機、相機都有),因此婚紗們可能都會有色差喔!

CHERI.JPG

(有些照片也會調個顏色….

(因為長得醜…..不修不能看….…..

(副乳們也可以忽略一下謝謝XD

 

挑婚紗前,我已經先從「Chéri 法式手工婚紗」找好我想要穿的婚紗圖片,

並存在手機及雲端,建構我喜歡的婚紗雛形,概略設定以下3項:

1.大拖尾白紗

2.魚尾白紗

3.長袖蕾絲白紗

 

有了基礎概念後,先和「Chéri 法式手工婚紗」的Rayon妹妹說明與溝通,

Rayon妹妹拿出平板先讓我挑喜歡的婚紗,

在平板挑選完後,有幾件婚紗我在平板沒有注意到,

(ㄆ一ㄚˇ眼狀態

Rayon妹妹會依照圖片推薦我喜歡的婚紗款式。

 

因為我前前後後去了3次,就直接分享10件囉!

(不是一次穿10件喔~這樣太折磨自己了XD

(婚紗看起來很美,實際根本緊得要人命啊!!!!!!

 

1件  Vera  Wang蝴蝶結婚紗(小草莓穿過)

這件其實是基於「小草莓穿過耶!好想穿穿看」的致敬心態挑選的XD

禮服上身是蝴蝶結兒,真的像是小公主會穿的款式!

下身是非常非常非常輕盈的紗,穿起來好舒服!!!!!!!!!

 

001.第1件 (4).JPG

001.第1件 (19).jpg

001.第1件 (23).jpg

001.第1件 (28).jpg

001.第1件 (31).jpg

但是!!!!!!因為這件禮服的顏色是膚金色,

我的膚色是蠟黃+黑,穿起來整個人變得更加蠟黃…..

所以只能割捨了…..

 

(藍受香菇……

(本來今天開開心心…..為什麼我要這麼黑….

 

2 Bling~ Bling小拖尾白紗

這件上身是銀爪的水鑽,下身也是極輕的白紗,

這間穿上去我馬上心動了,完全無法冷靜!!!!!!!

覺得Cheri究竟是想逼死誰!!!也太美了吧!!!!

002.第2件 (57).jpg

 

002.第2件 (15).JPG

002.第2件 (43).jpg

002.第2件 (47).jpg

 

002.第2件 (60).jpg

 

但是!!!!!(還會有7個但是XD)

我非常害怕「只靠偉大胸部支撐的款式

(因為我天生就沒有支撐的東西

(嗯哼……

再加上我肩膀很寬,穿上這件我變更壯了…….

所以還是抱歉了…….

 

(Say goodbye…..

 

3 粉色裙擺自然款

這件大概是我覺得最普通的一件吧…….

我的長相已經夠平凡無奇了,再搭配這麼簡單自然的款式,

好像有點兒失去了新娘子該有的氣勢(?)

不過如果我是伴娘,就會想穿這件XD

(雖然穿起來很輕盈是沒錯啦….

(天哪對這件好失禮…..照片也少得可憐….

(誰叫我穿起來那麼醜!!!

 

003.第3件 (27).jpg

003.第3件 (30).jpg

 

4 長袖復古露胸白紗

是的,我非常勇敢+不要臉+不自量力的嘗試了這件「靠偉大胸部支撐的款式」,

因為有穿這間拍照的新娘每個都超美啊!!!!這件可以外拍耶!!!

但我穿這件實在太太太太彆扭了,對我來說太暴露了…..

(況且很明顯我穿起來很鬧事

(不好玩….根本欺負人嘛…..

004.第4件 (5).JPG

004.第4件 (10).JPG

5 淡粉色顯腰身魚尾紗(就決定是妳了NO.1)

這件上身正面及背面都有水鑽點綴,有華麗感又不會過於俗艷,

重點在於版型,因為是厚馬甲布料,可以把身體的肥肉團團束住,

硬是要讓妳成為一位有腰人士!!!!

這件淡粉色魚尾白紗完完全全把我的水桶腰束住了!!!!

讓我成為有腰的人!!!

當下一穿上這件婚紗,心裡是「喔喔喔喔喔賣嘎!!!!沒錯就是這件了!!!

如果有包套,只要加價3000!!!!對小資夫妻而言尚能接受~~~

於是乎~終於找到拍攝的婚紗1~~~

 

(如果包套還要+1萬就是謝謝再聯絡

(好險Cheri的價格超級有良心!!!♥♥♥

 

005.第5件 (8).JPG

005.第5件 (10).JPG

 

005.第5件 (17).jpg

以上是試穿照↑(10511)

以下是取件照↓(1062)

(照片比對之下很明顯我超懶…..說好的健身根本只做不到3天就放棄….

(誰叫藍色海洋的傳說太好看XD

 

CIMG2227.JPG

CIMG2228.JPG

CIMG2229.JPG

 

 

CIMG2232.JPG

 

6 一字領蕾絲淡粉色魚尾紗

這件是Rayon妹妹拿出來讓我和前一件比較的,讓我多一個選擇,

同屬於淡粉色魚尾紗,但這件一字領,蕾絲也比前一件更為明顯

(吼我真的超愛蕾絲

(還有胸前薄薄那層紗!!!超美啊!!!!

006.第6件 (5).JPG

006.第6件 (9).JPG

006.第6件 (13).JPG

006.第6件 (15).jpg

006.第6件 (28).jpg

這兩件魚尾我都超愛!!!!

後來沒有選擇這件的原因是:

1.我只能選1件魚尾

2.前一件的包覆功能比較猛(真的!

如果沒看到前一件,我一定就選這件了~~~

(這件在哭泣了XD

(討厭的人類又在喜新厭舊XD

7 大裙襬公主水鑽白紗(就決定是妳了NO.2)

這件一穿上去我就知道是她了!!!

(但我沒有拍到正面,官網有正面的照片喔!!超美的!!!)

1.有著非常安全的肩帶,絕對不可能曝光或滑落(喔夜太棒了!

2.上身是白色水鑽,有華麗的氣息

3.下身是宮廷式的澎裙

4.有著大拖尾,可以拍出較有氣勢的畫面

007.第7件 (8).JPG

 

007.第7件 (14).JPG

007.第7件 (41).jpg

 

007.第7件 (46).jpg

007.第7件 (53).jpg

CIMG2239.JPG

以上是試穿照↑(10511)

以下是取件照↓(1062)

CIMG2243.JPG

CIMG2246.JPG

完完全全就是我的菜啊啊啊!!!YES~BABY!!!!

根本傳說中的命定款阿~~~

(不過拍婚紗的時候真的很想死…..因為走路時要抱著裙襬…..重死了…..

(鋪裙襬時也累死老師們,每就定位就要再鋪一次,覺得很抱歉……

(即使如此我還是會選她XD哈哈哈哈哈哈

 

8 水鑽宴客澎裙紗

這件原本就掛在試穿室裡面,上身縫了滿滿的水鑽與珠珠,

覺得很適合二進或送客~

穿起來很輕盈~下身的紗也是淡淡的粉紅粉橘色,很夢幻的女生顏色!

紗是一層層細緻堆疊上去的,好喜歡啊啊啊~~~~

(基於貪心偷穿的XD

(重點是小胸也可以穿!!!

(覺得感恩~XD

008.第8件 (1).JPG

008.第8件 (5).JPG

008.第8件 (6).JPG

008.第8件 (7).JPG

008.第8件 (12).JPG

9 香檳女王小魚尾禮服

這件也是看到Cheri臉書上PO的新娘婚紗照,那位新娘穿起來實在太美了!!!

就是女王樣啊!!!!!

基於想挑戰看看的心態,

硬著頭皮和Rayon妹妹說:我想穿這件~~~(小聲+心虛

 

禮服整件都縫滿了香檳色的圖樣,裙襬是小魚尾,

身材好的新娘穿起來肯定前凸後翹、國色天香、閉月羞花、氣質逼人!!

(很明顯這些我都沒有…..

(所以默默放棄了…………

(脫掉脫掉~~~通通脫掉!!!

 

009.第9件 (2).JPG

009.第9件 (3).JPG

009.第9件 (4).JPG

 

10 古典削肩長袖蕾絲白紗(就決定是妳了NO.3)

在官網看到這件時,我內心超級激動!!!!

超級擔心這件只能棚拍不能外拍,

結果Rayon和我說可以外拍,還不用加價,

我馬上在現場尖叫說:太好了!!!!!

這件的削肩款式非常古典,也很合身,

重點是!!!!!穿起來屁股會莫名其妙地變很翹!!!!

我是一個上身沒胸,屁股卻異常腫大的人,

這件穿起來的效果讓我非常安心~~~相信我!!!

實在太愛愛愛愛愛這件了!!!!!!

 

(充滿了真心的愛的告白~~~

(有事嗎XD

 

010.第10件.JPG

010.第10件 (1).JPG

010.第10件 (2).JPG

010.第10件 (3).JPG

010.第10件 (4).JPG

010.第10件 (5).JPG

010.第10件 (6).JPG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整體心得

Chéri 法式手工婚紗」樣式好多好好挑,

我包套三件白紗,又剛好遇到周年慶打75折,

完全划算啊!!!!

(超適合小資夫妻XD

(太貴的婚紗只可遠觀啊…..

012 (14).JPG

在這裡要特別感謝美麗的Rayon妹妹

婚紗拉不起來時,一直安慰我我不胖,拉不起來是正常的~~~

(新娘們一個比一個瘦是想逼死誰XD

1278_副本.jpg

還要感謝我最親愛的家人,特地陪我從花蓮到臺北挑婚紗,

幫我側拍,給我最直接的建議,

好看就一起點頭,難看就一起搖頭,非常的整齊劃一~超棒!!!!XD

 

20161120_4490.jpg

一直偷看我換衣服的妹妹,很鬧事哈哈哈哈哈

 

當然最感謝金主兼未婚夫奇寶兒,

謝謝你達成我每一個夢想

接下來就要乖乖等婚紗照出爐囉♥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AthenaWu♥

Athena W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